html模版范冰冰被PS成李晨喊冤 大黑牛安撫:我會對你負責
網易娛樂5月6日報道 5月6日晚,范冰冰曬出自己《武媚娘傳奇》的劇照,可臉被PS成瞭男友李晨。她搞笑喊話“跑男”節目組要對其負責,不僅引出王祖藍轉發認錯,男友李晨也出來說:“我會對你負責的”。

范冰冰曬出自己被PS成李晨的照片撒嬌道:“這真是我入行來被黑的最慘的一次!我認為奔跑吧節目組真心要對我負責任!”接著李晨也帶著范冰冰該微博稱:“但這確實是我最美的一次,別賣慘瞭,乖,我會王智明 博客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對你負責的…”

2人互動博客 王智明引網友紛紛留言“好甜”、“來來來,大傢領狗糧瞭啊”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胡夢瑤_NK5655

arrow
arrow

    khf11zo2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